八嘤盒

成分混乱,是个会用平底锅打人的厨子。佛系嗑cp,随缘产粮吃。
UID:836386

【周叶】那只在兴欣的叶喵神 第09章(完结)

*注意今晚双更,前面还有一章第08章!

第九章(完结)
叶修无意中听到陈果说嘉世大酒店在这一边不知什么原因经营不下去了,被陶轩挂牌出售。
叶修听了也就停顿了几秒后继续干自己的事,只是默默的叹了一口气“得,去接沐橙了。”
苏沐橙之前有在叶修的只言片语里知道了周泽楷和他的大概。最开始弄不清周泽楷到底是真是假只是个观望的态度,但是在来到兴欣以后,每晚都见得到周泽楷几乎雷打不动的来兴欣报道,而且周泽楷也不像玩假的那种猫,于是苏沐橙觉得她应该找叶修谈谈心了。
“叶修哥啊,你对周泽楷到底是个什么看法啊?”
“……什么什么看法,不就那样呗。”叶修对着这个问题愣了一下。
“我的意思是,你就打算一直这样晾着人家周泽楷?”苏沐橙换了一种问法。
“额,没有,主要是我也没弄清我自个怎么想的,被告白这种事可是我猫生之中的头一遭!”叶修表示没有感情经历的人很苦逼!
“那……叶修哥你讨厌周泽楷不?”
“不讨厌,相反我还蛮欣赏这个后辈的。”
苏沐橙一听,眼睛一亮,有戏昂!于是趁胜追击“那我这些天看着呢啊,周泽楷对叶修哥你是又舔又蹭的,叶修哥你对这些小动作反感吗?”
“反感我还会让他做?我又不是老魏,看见别人长的好就啥都不管。”
然后魏琛在后面咆哮刷字幕。
叶修和苏沐橙默契的无视了魏琛继续谈话“其实我觉得吧,叶修哥你恐怕也是对周泽楷有好感的吧。”明明问句却说出了陈述句的语气。
“是么……?”
“是的哟~”
“我在好好想想……等小周今晚来了直接给他答复好了……”
“行,叶修哥你慢慢想,我去果果那里找柔柔玩去了。”

周泽楷今晚来到兴欣感觉气氛不对,很不对!叶修一见他来就看着他欲言又止,最后才在苏沐橙的“去吧去吧”中才慢慢的向他走过来。
“小周啊,关于那件事,我想了想,我觉得我得给你个答复。”
周泽楷听见叶修是打算给他了,整个身体都紧张起来“答复是什么?”
“唔,我决定答应你好了。”
前辈答应了!前辈答应了!周泽楷瞬时满脑子刷的都是这句话。
叶修看着老不回神的周泽楷,抬起爪来在周泽楷眼前挥了挥,没反应?
想了一会儿,叶修凑上前去,舔了一下周泽楷的嘴巴,然后叶修就看见自己眼前的那张俊脸瞬间爆红。
苏沐橙在叶修身后给叶修点了三十二个赞!
叶修在心里默默腹诽“小周这个纯情啊。感觉不错呢。”
然后在神助攻苏沐橙女神的帮助下,刚刚确定的两猫甜腻腻闪瞎众人眼的在一个窝里窝了一夜。外加自带粉红桃子泡泡……

魏琛寄语“老夫有点羡慕人类可以戴墨镜这种玩意儿。”
方锐同附议。

然后第二天江波涛看见的就是整个人开满小花的周泽楷。“首领这是搞定叶神了?”
周泽楷愉快点头“嗯!”
江波涛很欣慰,他们轮回片区终于可以因为首领和叶神的关系不受叶神的骚扰了呢,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

于是当江波涛在几天后看着叶修带着一群小弟照样对着轮回片区无差别的攻击之下,痛心疾首之下才发现自己低估了叶修的厚脸皮与无耻的程度。

不得不再次说一遍,江波涛你真是图样图森破。
“喵。”
——————END——————
我终于写完这篇文了,虽然这篇文很魔性,文风多变,渣到爆。但我还是写完了,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然后呢我很感谢看完了还没有想和我谈人生的你。
还有,因为可能稍微有一点社交交流恐惧症,所以不知道怎样回复大家的评论就没有回复真是对不起。
并不是因为高冷!
并不是因为高冷!
并不是因为高冷!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再然后的然后就是,我不会炖肉,所以就不要指望在我这里看到吃到肉了……

之后应该还会开一篇周叶的文,文风尽量不这么魔性,只能尽量!

评论 ( 12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嘤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