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嘤盒

成分混乱,是个会用平底锅打人的厨子。佛系嗑cp,随缘产粮吃。
UID:836386

【周叶】捡到一只野生的枪王大大(完)

【周叶】捡到一只野生的枪王大大(四)
*因为是短篇,所以更4篇就完了(原本打算一发完结的)
*因为开学的缘故下一个坑只能下周末开了(高三狗你伤不起)
*下一篇文双人视角分描写(依旧架空,因为我写原著风估计写不出燃的感觉来)。

情人节这天又是万年不变的双人副本任务。除了不错的系统奖励之外还有一个队伍输出排行榜,据说第一名会有特殊奖励。

叶修原本打算拉着包荣兴进副本,但是被系统告知他已经和一枪穿云组队,想想两人现在的绑定关系,没办法叶修只能去找周泽楷了。

“小周啊,副本任务找到人了没?”

“打算和无浪一起。”虽然不知道叶修问了干嘛,但是周泽楷还是老实回答了。

“那不用找了,就咱俩组队吧!”

“!!!”前辈居然让自己和他组队去刷情人节的任务!周泽楷有些小激动,但仔细想了想“绑定关系?”

“嗯,走吧,枪王大大,哥可是冲着第一去的!”然后就扛着千机伞向副本口走去。

“嗯”周泽楷和江波涛解释了一下也追着君莫笑的身影去了。


副本并不算太难,就是技巧度比较大,但是在荣耀教科书面前貌似一切的技巧都不算技巧而是属于本能,周泽楷也是一位顶尖的职业选手,再加上两个都是输出系的。

情人节一过系统一统计输出,虽然被后面的二三名死咬着不放,但依旧还是稳当当的拿下了第一。

“走走走,小周去领咱们的特殊奖品咯!”第二天上线看见结果的叶修就招呼着同样在线上的周泽楷去找NPC分别领了奖品。

打开奖品后叶修傻了眼,然后对周泽楷说“小周你领到的是什么?”

“戒指。”

“是不是带上去自动触发【君莫笑的爱人】这个称号的戒指?”

“嗯,前辈的也是?”周泽楷看了看戒指的属性回复道。

“看来是对戒啊,我这里的是【一枪穿云的爱人】”叶修有些无奈。

“前辈,戴”周泽楷有些小声的说。

但是叶修还是听见了“为什么?这个戴出去你就不怕被别人说?”

“不怕……因为喜欢前辈。”红着脸的周泽楷想了一会儿抛出了足以震晕叶修的告白。

“原来你喜欢我啊,等等,小周你说的喜欢不会是那个喜欢吧”叶修有些懵了。

“哪个?”

“‘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的那个喜欢。”

“嗯,是的。”

“……小周啊,这事不算小事啊,给我考虑考虑。”等着周泽楷回复了一个“好”字之后叶修干脆就下线了。

众人看着叶修下线奇怪的问“叶修,怎么下线了啊?”

“哥心塞,要去思考思考。”然后就叼着一根烟回到了房间。留下训练室里一脸莫名其妙的众人。


而这边的周泽楷在看到叶修下线以后满脑子就重复着一句话【前辈这是拒绝我了么?】然后整个人就处在了低潮区。

虽然训练状态依旧没下滑,但是轮回的众人连最不会看眼色的孙翔都知道自家队长最近不开心。

原本话就少的人现在更是沉默,就差实体化出黑压压的乌云了。



过几天,轮回一如既往的在训练,突然靠窗的杜明出了声“你们看,那是不是叶修啊?”

闻言周泽楷动作迅速的冲到窗前,是叶修没错!然后和江波涛打了声招呼就冲了出去。

江波涛自然是知道自家队长心里那点小九九的,所以就默认了自己队长擅自脱离训练的事情。

周泽楷冲出来,叶修也刚好抬头“正好,你出来了,我还正想着怎么进去找你呢,你们轮回保安愣是不相信我认识你。”

周泽楷因为告白一事,现在看见叶修有点不知所措“前辈,怎么会来?”

“当然是来给你答复。”叶修因为个子比周泽楷矮一点于是有些微微仰头看着周泽楷的眼睛。

“那……”周泽楷有些紧张。

“我思考了一下,你这么喜欢我,我不喜欢你的话别人不是说我占后辈的便宜,所以咱们就试试吧。”

听到答复周泽楷的紧张就消失了,微笑着看着叶修。

“我没卖今天回去的车票,小周收留哥一晚行不?”叶修看着微笑的周泽楷也笑了起来。

“好。”

至于那对对戒,叶修表示人都是你的了,就别顶着称号去闪那些丧心病狂的单身狗了,然后对于叶修无条件支持的周泽楷微笑着同意了。

——————END——————
 
 最后纠结一下,明信片没有全职的小伙伴们伐开心吗?现在只有4个人说要要。
我也想寄全职的给小伙伴啊,可是我在漫展逛了一中午愣是没有看到一点全职的周边(伤心的我哭晕在厕所,网购卡上又没钱,简直想SHI)
真的真的,要明信片的小伙伴看这里啦,别无视我Σ(っ °Д °;)っ
https://jueduiwangzhe.lofter.com/post/43b63a_248b76b (一定要在这里评论哦,不然不好统计人数)


评论 ( 2 )
热度 ( 61 )

© 八嘤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