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嘤盒

成分混乱,是个会用平底锅打人的厨子。佛系嗑cp,随缘产粮吃。
UID:836386

[周叶]周泽楷生贺

#周叶##小周生贺##11.24周泽楷生日快乐#
周泽楷因为联盟宣传片的缘故半夜才回到家,打开门就见客厅里那或明或暗的火点,伸手按下了门边的开关。抬头就撞上了嘴里叼着烟的叶修。“前辈,还没睡?”之后有像是想起来什么“抽烟,不好。”

叶修似乎有些困了,揉了揉眼睛伸了个懒腰,然后有些心疼的把烟摁进桌子上的烟灰缸里灭了“不怎么困,这不是小周你生日嘛,等着给你庆生呢!”

周泽楷默默的走过来坐在叶修身边将叶修因为幅度过大的动作弄掉的毛毯重新裹着叶修身上。

“小周啊,你看你这过生日,我也没准备点啥,然后我思来想去想问问你。”叶修微微仰起头来与周泽楷对视。

“小周……”

“什么?”

叶修似乎有些犹豫的开口,最后想了想还是开了口“你想不想要哥……”

“要!”还没等叶修说完话,周泽楷就果断的回答了叶修,并把身旁的叶修扯进了自己怀里,然后把头埋在了叶修的颈间。

叶修歪着头看着埋在自己颈间的周泽楷,想了想,认命的叹了口气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发,咽下了剩下的话。

[……让你们轮回几个boss啊……]

算了,boss什么的还是留给兴欣好了……

┼┼┼┼┼┼下面什么鬼┼┼┼┼┼┼

叶修微微仰起头来(有些严肃的)与周泽楷对视。

“小周……”

“什么?”

叶修似乎有些犹豫的开口,最后想了想还是开了口“你裤子拉链没拉……”

周泽楷低头看了看捂脸Σ(っ °Д °;)っ“求别说……”

2014.11.24
周泽楷,祝你生日快乐。

评论 ( 1 )
热度 ( 25 )

© 八嘤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