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嘤盒

成分混乱,是个会用平底锅打人的厨子。佛系嗑cp,随缘产粮吃。
UID:836386

【晃零】看见文梗开的脑洞。不会取名字。

嗯,晃零。虽然可能大约不是那么明显。
饿的割大腿肉自给自足。第一次写估计崩了。
原本想让他俩来亲口,但是怕把握不好更崩了。
【大神晃牙】
大神晃牙有些烦躁的走在去轻音部的路上,一边走一边疑惑着四周怎么毫无人影,之后才反应过来,有些不爽的揉了揉自己银色的短发。“混蛋,和那个混蛋吸血鬼呆长了,都要以为每个人都是夜间动物了。”之后又想起什么似的打住了继续往轻音部走去。
【朔间零】
朔间零在大神晃牙愤怒的摔门离去后,用自己一贯懒散的笑容止住了双子的话头并嘱咐自己轻音部可爱的孩子们早些回去休息。之后自己取来一些番茄汁倒进高脚杯里,抬起高脚杯走到几乎不会打开厚重窗帘的窗子旁抬手将一侧的窗帘全部拉开,之后带着一些慵懒的站在窗前轻轻的将高脚杯晃了晃,才带着吸血鬼与生俱来的优雅仰头喝下。“吾辈亲爱的小狗,汝也到反抗期了吗?”
【大神晃牙】
大神晃牙知道这个时候的朔间零肯定在轻音部并且和白天的他一贯相反的精神奕奕。大神晃牙在心里设想了很多种自己进去后朔间零带着笑容的调笑自己的场面,恨不得转身就走,然而最终还是选择轻轻的推开了轻音部的门,小声的像是在说服自己。“本大爷只是来拿外套而不是来看这个混蛋吸血鬼的。”却在推开门的一瞬间止住了动作。银白的月光透过窗子打在朔间零修长的身体上,之后沿着白天从来不会拉开窗帘的窗子往地上拉出一道瘦长的影子。
【朔间零】
朔间零的感官一直很好,以至于当大神晃牙轻轻的推开门的时候就察觉到了,只是朔间零突然有些不知道该怎么指引这个有些难以驯服的后辈,所以依旧站在原地没动。然而等了许久不见门口人的动静才不由的出声问到。“狗狗,汝还要在门口站到什么时候?”对方似乎没料到自己的突然出声,在惊吓之下发出了很大的响声。“狗狗,并非所有人都如同吾辈,汝深夜还弄出这么大的声音很不好呢。”
【大神晃牙】
大神晃牙原本以为自己的到来应该不会被发现,然而却还是被对方一语道破。在看对方在月光下有些不真切的身影看的有些呆滞以至于才被突然的出声的惊吓到,然而之后对方略带责怪的话语接踵而至,大神晃牙下意识的一甩头。“切,本大爷弄了就弄了,难道还怕谁不成?说起来,混蛋吸血鬼你在干什么?看着别人晒太阳自己晒不了,所以晒晒月亮安慰安慰自己?”下意识的反驳了回去,之后转头看向朔间零,似乎想看看对方的反应并做好了对方四两拨千斤将自己的话用那种慵懒调笑的口气化开,然而却撞进了一双赤红的眸子中。
【朔间零】
朔间零一直都知道自己这个自称「孤高的狼」的后辈是一个怎么样的孩子。虽然被自己称为狗狗,然而他的实力确实不容小觑的,毕竟轻音狂犬的名头可不是徒有虚名的。然而,正是这样的孩子让朔间零有些棘手。UNDEAD一直都是以自由奔放,过激背德为特色个性。这个组合需要晃牙的狂傲不羁,但是他的狂傲不羁在一些时候却成为了致命伤。这次的确,大神晃牙有些冲动了。朔间零一直盯着大神晃牙,脑子里闪过不少念头,甚至于大神晃牙的话说完了也没来得及反应。
【大神晃牙】
大神晃牙虽然表示过朔间零自称为吸血鬼是中二,然而大神晃牙不得不承认,自己也从未认真反驳过。没等到对方的调笑,只是被一直这么盯着。气氛陷入了沉默。当一个人被另一个人一直盯着的时候肯定会很不舒服,当然,大神晃牙也不会舒服,于是耐心不太好的大神晃牙再一次打破了默剧。“混蛋吸血鬼,你再这么盯着本大爷看,本大爷就杀了你哦?”
【朔间零】
朔间零原本以为自己和大神晃牙之间或许会冷战一段时间,毕竟自己当时的话的话对于一个后辈来说有些重了。然而在听到对方一如既往的语调嘴角却止不住的上扬。“哦呀,吾辈可爱的小狗又要将汝的獠牙对向吾辈了吗?真是可怕呢?不过,汝的獠牙再怎么锋利,在身为狗狗饲主的吾辈面前也请收起来呢。伤到主人可不是一个乖孩子的作为。”
【大神晃牙】
大神晃牙当时在朔间零说出责怪的话时的确恨不得将自己的獠牙狠狠的咬住朔间零的喉咙,然而之后确实选择离开,关门的声音大的出奇,昭示着离去的人心里有多么大的怒火。然而当大神晃牙冲出来之后便冷静了许多。朔间零说的的确不错,然而自认孤傲的大神晃牙却不会主动向朔间零低头,之后才寻着拿外套的借口回来。然而此时大神晃牙见对方并未提起之前的事情,于是也打算对之前的事选择忽略一如平常两人的相处。“切,本大爷是狼,怎么可能会允许有饲主这种东西存在。”
【朔间零】
朔间零因为手里还执着高脚杯,下意识的将高脚杯送到口边,之后才发觉杯子里早已没有了红色的液体。随手将杯子放到窗边的桌子上。听对方的话语轻笑两声并未做出回应顿了几秒之后才开了口。“晃牙,现在还未到吾等行动之时,吾等的时机尚未到来,汝太过分的举动只会让自己徒劳而返,不过汝放心,这一天快了。就如同白天一过富有魅力的夜幕就会降临一般。”
【大神晃牙】
大神晃牙突然听到这个许久未听到的称呼有些恍惚,不过却还是及时的反应了过来。他只是看着朔间零沉寂已久,仿佛不再打算追逐曾经的光辉而已。的确他也闹的过分了些,现在听到朔间零的话语,一直抿在一起的嘴角终于微微上扬了些。“既然,老头子都这么说了的话,那本大爷就给你这个面子的,不过如果那些家伙继续挑衅本大爷的话,本大爷可不敢保证会发生什么。”

========
朔间零“所以说,汝明天要好好的向转校生道歉哦。”
大神晃牙“混蛋,本大爷答应你不随便闹可没有答应你道歉。”
朔间零“呵呵呵,那还是绑起来好了。向转校生小姑娘赔罪那就让吾辈代劳吧,不过不听话的狗狗总要惩罚一下的。”

评论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嘤盒 | Powered by LOFTER